印度微笑之旅|姿態 & 543

之前提過,到清邁最棒的姿勢(這裡),那麼,到印度的姿勢應該如何呢?



這樣,這樣。

翹起腳丫,手記得要放在腳上噢,才撐得贏印度人!



印度男人好喜歡咬耳朵跟手牽手,反而夫妻很少看到牽手的耶,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嗎?這麼多秘密要說!



最近印度男人很喜歡戴這種紅帶子,根據火車上某印度斯文男的說法是:一開始是到廟裡拜完後繫的,但最近好像很流行,所以有些人是直接去買來戴。
因此,一車廂的男人大概有七成戴了。



印度的鮮艷顏色可不只在沙麗,就連小吃攤都這麼漂亮。

這是在加爾各達大市場後面,很香,不過這道沒滾著讓我們看到,所以我們有忍住不敢吃。

寫到這裡好想念最後一個早上到背包客區附近的街道做最後巡禮的光景。
好多印度人起個大早,或坐、或站在各奶茶攤前享用他們的早餐,好精神,好早上!



這種印度飯也好好吃,加了小茴香蒸。當然也要把小茴香扛回來囉!
雖然台灣也有,就怕少了那一味,所以還是要扛。



在餐廳吃飯,結帳時都會送上來這一盤,帳單當然先放一旁,先拿起香料跟冰糖嚼,效果就跟飯後嚼口香糖一樣的道理。
不過他們找的錢也放在這一盤上啦,哈哈。
沒拉,沒事的。


其他相關文章請點選這裡:印度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