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泰好玩】曼谷水燈節哪裡去?





雖然泰皇過世,但11月14日水燈節剛好是1個月喪期結束,水燈節這個傳統節慶仍照常舉行,只是沒有煙火等大型慶祝活動。

水燈節原本就是個安靜的祈福傳統節慶,泰國民眾會到河邊放香蕉葉折成的小船Krathong ,上面放著蠟燭、香及花,放進河裡,感謝神明保佑去年平安,祈禱來年風調雨順,也有點讓自己的一些惡念也隨此流去。
當然,最著名的水燈節活動是在清邁。

若是在曼谷,有什麼地方可以放水燈呢?

碼頭夜市Asiatique會有活動,市區的Lumpini倫批尼公園(Saladaeng/ Silom區)

BTS蘇坤蔚沿線的Benjakiti及Benjasiri也可放水燈。

若在高山路,可以到金山寺 Wat Saket或 phra Athit 碼頭。
若不想跟人擠,河濱旅館大部分都有放水燈及傳統舞蹈表演的晚餐秀,在旅館的河濱就可放水燈,像是東方文華、香格里拉、Royal Orchid Sheraton Hotel等。

否則有些不靠河的旅館也會在泳池放水燈。


延伸閱讀

曼谷旅館推薦

【曼谷ASOK站住宿推薦】ASOK站十家中低價位旅館



















曼谷景點推薦












曼谷酒吧、餐廳推薦


曼谷郊區


You Might Also Like

3 意見

  1. 這張相片好有氣氛很漂亮

    可是晚上蚊子多嗎?

    回覆刪除
  2. 又見滿眼綠的庭院,心曠神怡啊~

    回覆刪除
  3. 蚊子還是免不了,不過噴防蚊液就可以享受這綠意了。

    回覆刪除